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烈火炼真金 危难见真情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烈火炼真金 危难见真情

  2018年6月3日下午16时许,内黄县交通运输执法所四中队巡查至G230(原S215省道)果蔬城路段,发现由北向南行驶一辆蓝色货车突发大火,车厢拉的医疗器械火势通天,张庆波队长立即停车设置安全警示锥,执法人员会同车主拿着灭火器参与救火,第一时间队员刘会强拨打了火警119报警,当时由于火势太大,灭火器控制不住火势,为了减少车辆损失,张庆波队长立即拿着随车携带的铁锹飞奔过去,冒着滚滚热浪不顾个人安危,把着火的医疗器械推下车厢,保护车辆不会受到更大损失。随后,内黄县消防大队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置。

  执法所四中队第一时间发现火情,迅速做出判断,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帮助了着火车辆灭火,设置安全标志,避免了二次安全事故的发生。由于救火及时,减少了车辆损失,车主表示非常感谢执法人员的帮助,紧紧握住执法人员的手说:“没有你们帮忙,我的车就烧完了,太感谢你们了,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冲过来帮我,让我对执法人员又有了重新认识,令我非常感动!”

  执法所执法人员的这种临危不惧,舍生忘死,挺身而出保全群众生命财产的行为,引起了全县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树立了内黄交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