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

  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其中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林州,林州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呼吁全市人民迅速行动起来,共建碧水蓝天。

  上班伊始,市院要求机关各部门干警积极倡导“低碳行动”,自觉步行上班,步梯上楼,关闭空调,亲身体验“低碳生活”,用自身行动积极践行和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共同保卫蓝天。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短信、召开宣传动员大会等宣传载体进行主题宣传,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绿色生活模式,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风尚。同时,也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