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联通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

  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提高消防应急实战能力,6月12日下午,安阳联通围绕2018年安全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特别邀请安阳市社安防火中心吴志勇教官在公司12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市公司各部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吴志勇教官首先围绕消防安全责任追究办法以及现代消防三要素展开讲解,随后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近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意识的增强,火灾发生率有所下降,但在现实的工作和生活中仍有因消防意识薄弱,忽视消防安全导致丧失生命、严重财产损失的火灾发生。吴志勇教官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特别是最后,吴志勇教官结合本月初我市刚刚发生的一起火灾案例,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火灾的成因、种类、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报警、灭火、自救、逃生等内容。身边的事身边的人,使大家感受深刻,纷纷表示消防安全一定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培训结束后,大家来到到公司大院,大院内设立了灭火演练区,参训人员在吴教官指挥下,大家认真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现场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安阳联通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岗位责任,全面掌握了撤离技能及灭火器具使用技巧,对员工普及消防安全“三懂三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