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心阅读、新分享”读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心阅读、新分享”职工读书活动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心阅读、新分享”职工读书活动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心阅读、新分享”职工读书活动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心阅读、新分享”职工读书活动

  为营造“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文化氛围,积极引导职工进行自我教育,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以“职工读书月——劳动创造价值、奋斗创造幸福”为载体,于6月12日上午组织职工代表进行读书演讲活动。

  文字启迪心灵,阅读净化人生。首先,程娟同志围绕《劳动创造美学》、《杨洁自述:我的九九八十一难》两本书籍,以“谁是最幸福的人”为主题开始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她用甜美的声音,诠释着职业的价值和骄傲,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接着,李苏珂同志围绕《伟大之人,都是伟大的劳动者》青少年励志丛书,展开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幸福”的精彩演讲,让大家领略到了劳动者的辛勤和风采,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精神的伟大。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实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为愉悦身心、健康工作、健康生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