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3.jpg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文明五组举办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产业集聚区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的男女“冠亚季”军

  丰富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6月12日上午,由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内黄县文明五组承办的“感受运动的魅力、激情乒乓心手相连”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产业集聚区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组,参赛本次比赛的40余名选手均是文明五组(发改委、产业集聚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计局、档案局、科技局、扶贫办、县委党校、现代农业园区)单位职工。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有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文明五组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通过循环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姜瑞宁获得女子组冠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魏珊珊获得女子组亚军,产业集聚区的王晓飞获得女子组季军;来自发改委的李国顺获得男子组冠军,发改委的任建青获得男子组亚军,产业集聚区的杨现军获得男子组季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促进了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更树立了广大职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