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办读书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仪式由安职图书馆馆长谢建勋主持

  为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建设“书香校园”,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校图书馆号召全校组织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4月23日下午,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图书馆馆长谢建勋主持。

  李莹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精彩讲话。她号召全体师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使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河南省图书馆文创中心刘靖雯主任以“读书是件幸福的事”为题,以自己女儿的实际经历为例,分享多年阅读心得与经验,教会学生怎样爱上读书,更好地阅读一本书。

  启动仪式上,就馆藏数据库的使用,校图书馆阅览部主任王智对大家进行了培训,近距离与师生进行交流,解决了大家图书数据库使用不熟练的问题。

  仪式结束,学生们很受鼓舞,对读书表示出强烈的兴趣,纷纷表示,以后会珍惜并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经常走进图书馆,与书为伴。

  据悉,本次“读书月”活动以“美好人生,始于阅读”为主题,为期一个月,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校园,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活动包含“历史文化讲座--走进渔洋”、“读者荐书及馆藏资源推送”等。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图书馆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与团委、各二级学院进行对接,制定了“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规定了活动时间、内容、实施细则等,并从校图书管理协会挑选优秀志愿者协助本次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