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司法局“七五”普法工作获得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司法局局长崔拥军代表县政府作普法工作报告

人大主任裴喜栓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人大代表、委员分小组讨论

人大代表认真仔细观看普法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针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

  4月25日上午,安阳市内黄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内黄县“七五”普法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审议,并对县司法局在“七五”普法期间开展的各项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内黄县司法局局长崔拥军就内黄县“七五”普法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内黄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内黄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史红军对人大常委会调研该县司法局“七五”普法依法治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审议。随后,委员们分成两组进行讨论,并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两组委员代表均认为,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内黄县司法局以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以“法律六进”为抓手,创新举措、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取得显著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七五”普法通过明确工作前进方向、打造品牌特色、推动阵地纵向延伸、落实普法责任四个方面切实做好了“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喜栓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七五”普法以来,内黄县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思路清晰,机制健全,措施得力,普法依法治理规章制度完善,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法治创建有声有色,普法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不断增强,全社会法治文化氛围浓厚,全民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显著提高。他从四个方面建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七五”普法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注重普法实效,创新普法方式,加大“七五”普法宣传力度,要进一步为本县打造“全国法治先进县”创造优良的法治环境,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内黄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