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省内黄监狱开展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办工作人员向全体警察发出监狱执法诚信建设倡议

监狱政委陈周县同志在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中庄重签字承诺

监狱工会主席王建良同志在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中庄重签字承诺

监狱警察在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中庄重签字 承诺

文明执法、诚信执法、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家无诚信不和、国无诚信不强。为加强监狱执法诚信建设,充分发挥监狱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升监狱执法公信力,打造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干警队伍。4月25日,省内黄监狱组织全体警察开展以“文明执法、诚信执法、做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主题的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

  监狱执法诚信不仅反映监狱警察的个体素质,也是监狱执法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国家法治民主程度的体现,同时监狱执法诚信也是政府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执法诚信建设活动中,监狱文明办向全体警察职工发出与时俱进,做建设执法诚信的积极参与者;求真务实,做建设执法诚信的自觉维护者;团结拼搏,做建设执法诚信的有力推动者的倡议。全体党员和全体监狱人民警察郑重承诺:忠诚践行共产党员入党誓词和监狱人民警察入警誓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监狱人民警察六条禁令“、“六个一律”,在执法环节中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监狱政委陈周县同志和监狱工会主席王建良同志带领监狱全体警察在“文明执法、诚信执法、做人民的忠诚卫士”横幅上庄重签字承诺。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资源。通过开展执法诚信建设签名承诺活动,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培育良好社会发展环境;对于规范执法行为、构建监狱警察执法诚信体系,助推监狱精神文明建设、廉政建设、人民警察队伍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展示了内黄监狱警察干净、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全狱警察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深化监狱改革与发展、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