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运动会炫丽开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护士礼仪展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参加开幕式的各个方阵。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丰富广大师生文体活动,谱写青春旋律,展现河护风采。4月19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体育场上红旗飘扬,人头攒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玮、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调研员赵东阳、安阳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李继阳、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保林、安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庚、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院长李铁军、安阳建设银行行长王向阳、安阳工商银行副行长刘晓华、安阳移动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安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唐飞及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张淑爱、张远出席开幕式并于主席台前就坐。全体师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钟会亮主持。

  在一片欢呼声中,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护卫国旗、院旗、会旗走进运动场,拉开本届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各系部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整齐的队伍、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独特的服装、不时变换的队形、充满创意的入场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青春洋溢的笑脸、迎风飞舞的旗帜、鲜艳夺目的花球,无不展现出河护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健康亮丽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院长郭茂华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备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郭院长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同学们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体育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锤炼意志。长期以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了“阳光晨跑”、“啦啦操进校园”等特色活动,并先后在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啦啦操竞赛中屡获佳绩,彰显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郭院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做真正的强者!希望全体裁判员严肃赛风、严肃赛纪、严格执法。同时也希望所有师生注意安全、文明参与,使本届运动会在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中顺利进行,彰显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玮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向此次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分别从办学经验、办学实力、办学传统、办学特色、办学条件、招生规模等方面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向推动河南省卫生计生事业进步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融入到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去,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不断更新办学理念,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质量,增强办学综合实力,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为“服务安阳、造福中原”,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晗和裁判员代表袁存阳分别宣誓。

  9:15分,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院党委书记杜天信宣布: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大型文体表演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最具特色的护理礼仪表演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身穿护士服、头戴燕尾帽,正装上场,天使般的微笑,优雅自然的仪态,举手投足间的自信与专业,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篮球操,同学们以体操的形式给我们展现了篮球之美,用精彩的表演让篮球运动熠熠生辉;表演军体操的他们,身着迷彩,活力四射,步伐整齐,玫瑰铿锵,用矫健的身姿、敏捷的拳脚展现了我们河护人同心同德的决心、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花样绳操,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套融艺术性、观赏性、健康性为一体的表演,小小的一根绳在他们手里花样纷飞,青春的活力与时代的气息尽在舞动的跳绳中展现,他们灿烂如花的笑颜绽放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矫健灵动的身姿跳出生命的激情。啦啦操,一项最能彰显热情,也最受同学们喜爱的我院阳光体育的王牌运动项目,运动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灿烂的笑脸,展示着河护人的激情、自信,团结、奋进,充分绽放了河护天使的无穷魅力。伴着歌曲《我相信》的激情献唱,这一场梦想、动感、明快、激情为一体的大型文体表演落下帷幕。

  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上午10:00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正式开赛,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相信河护的运动健儿们会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引领下,以澎湃的激情一路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书写河护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