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司法局枣乡普法电视栏目持续为普法注入新活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枣乡普法电视栏目室内拍摄中

枣乡普法电视栏目在演播室录制中

枣乡普法电视栏目室外采访中

微信公众号推广中

  为进一步创新普法载体,构筑全县普法大格局,自去年5月份以来,已在内黄县电视台全新打造普法电视栏目《枣乡普法》共六期,安阳市内黄县司法局精心策划,不断提升普法电视栏目质量,为全县普法注入新活力。

  该节目紧跟形势,以普及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明为宗旨,选取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内容包括《宪法》、《民法总则》、《反家庭暴力法》、《国家安全法》等普法大格局的法律系列公开课。通过对法律条文的解析释义、案例分析等方式解析法律,切实加强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的运用,提高普法实效。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全县优秀律师、法学专家参与该电视普法栏目,将《民法》、《婚姻法》、《继承法》、《物权法》、《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基础性法律知识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知识编辑整理成节目,并穿插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使法律知识通俗易通,生动形象的展现给全县人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