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会会场

  4月11日下午,安阳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党史专家薛庆超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薛庆超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与会人员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入脑入心,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任中普强调,一要带头学清楚。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和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7个讲清楚”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清楚,学到底、悟到位,入脑入心;二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转化为坚不可摧的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产力,围绕“1324”工作思路,站位全局、形成合力谋发展,打造学校特色亮点;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精神动力,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