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现场

工商质监局副局长胡涛做重要指示

  4月13日上午,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在7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涛宣读了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年度方案,并针对当前实际,对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县局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涛在会上指出,强化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是全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省级文明单位的考核将更加细致、更加科学,标准又有新的提高,创建竞争更加激烈。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实现创建目标变成大家的共同愿望和自觉行动。二要紧扣创建标准,切实抓好创建工作措施的落实。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把创建工作与县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注重文字、影像等原始资料保存,做到有据可查。三是要严格督导,确保落实。创建责任部门要加强对整个创建活动的监督检查,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解决创建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把创建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与干部年终考评结合起来,奖优惩劣,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