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丰碑屹太行 精神永流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杨贵书记悼念仪式”

林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杨贵书记悼念仪式”

林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杨贵书记悼念仪式”

  艰难岁月,凿崖修渠。十年一日,愚公移山。淙淙清水,绵延千里。沃野良田,百姓乐业。改天换地,人间正道。饮水思源,感念杨公。为深切缅怀红旗渠之父——杨贵,4月12日,林州七中举行“杨贵书记悼念仪式”,悼念仪式由王凤启主任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仪式上,王凤启主任介绍了杨贵书记生平及贡献,正如周恩来总理曾自豪地告诉国际友人:“新中国有两大奇迹,一个是南京长江大桥,一个是林县红旗渠。”人们都如此评价杨贵说:“古有都江堰,今有红旗渠;古有李冰,今有杨贵。”

  全体师生向杨书记遗像默哀致敬。教师代表孙国平老师诗朗诵《缅怀杨书记》,表达对杨书记的哀思和悼念。学生代表孙鸣悦同学发言《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红旗渠精神传人》。

  太行巍巍,深藏着林州人民对杨书记太多的追思和感念!渠水无声,流淌着林州人民对杨书记无尽的爱戴和钟情!天地为鉴,日月为证!杨书记,您永远属于淳朴厚道的林州人民!

  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位林县人民的好书记,继承书记遗志,化悲痛为力量,在教育教学和学习成长的道路上,继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传人,为林州教育、林州社会的创新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