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活动内容,让党员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激发党员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服务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2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作为展现新时代祖国复兴强盛的写实记录电影,时长85分钟的画面,不仅将中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跃然于光影之上,同时电影后半段以普通人的视角为切入,着力展现于平凡百姓的生活轨迹,从基层扶贫到筑起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人,从细致入微的健康管理员到军纪严明的威武雄师,大国气象的宏大叙事与平凡百姓的情感脉络相互交错,多角度的展现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取得的卓越成就,让党员们感受到自豪与骄傲,令人不经间热泪盈眶,由衷发出一句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心潮澎湃的感觉。《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是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像片里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