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七中举行教科研工作部署暨张海燕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七中举行教科研工作部署暨张海燕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教科研工作。4月11日下午,林州七中举行教科研工作部署暨张海燕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学校全体领导、全体教科研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王宣力副校长主持本次教科研活动。会上张连喜校长为“张海燕名师工作室”进行了隆重授牌仪式。张海燕副校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宣读林州七中教科研室机构成员名单。之后刘红亮组长传达并解读学校教科研工作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工作。最后,张连喜校长作了指导性讲话。

  名师工作室的启动,标志着我校教科研工作迈进了新时代,步入了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各教科研机构要根据职责分工,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要互相配合,协调一致,全面提升我校的教科研水平。出经验,出成果,出人才,促质量,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