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3.jpg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工商局被评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工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职能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以学雷锋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近日被滑县县委宣传部评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滑县工商局现有学雷锋志愿者队伍1支,注册学雷锋志愿者101人,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优质服务、文明交通、义务宣讲、义务献血、爱心救助、清洁家园、爱心助考等志愿者社会公益活动,分担社会责任,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立足本身职能引导、组织广大企业和商户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的优质服务、优惠服务、义务服务活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开展了执法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和法律法规宣传;手机超市现场为群众免费贴膜、维修手机;光明眼科医院专家现场免费为群众诊断眼睛疾病、测试视力;爱心企业免费为80岁以上的老人或3月5日出生人员送“道口大曲”酒一瓶和“齐君峰”牌道口烧鸡一只等多项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组织企业商户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滑县工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弘扬雷锋精神,谱写着一曲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动人之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