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2.jpg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心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启动大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同志主持,就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做部署安排。

  会上,李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职能。一是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统筹协调,干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二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积极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有机结合,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新闻媒介、会议学习等平台,开展“街头咨询”、法律专题宣传,大力普及城管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守法意识,努力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