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共鸣]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省内黄监狱组织“红心向党唱红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监狱政委陈周县同志、监狱工会主席王建良同志和机关四支部的同志一起唱红歌

内黄监狱的警官们帅帅哒、美美哒

忠诚为民报国志、警营传来红歌声

让我们唱起来!歌颂我们的新时代!

践行核心价值观、红心向党唱红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荡气回肠的国歌声回荡在内黄监狱办公大楼,顿时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原来这是省内黄监狱在每天临下班前10分钟,以狱属各支部为单位组成小合唱团,组织警察职工进行的“践行核心价值观、红心向党唱红歌”活动。

  省内黄监狱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利用工作休息间隙积极组织警察职工学唱传唱红歌,从国际、国家、坚持党的领导、单位四个层面拟定《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4首经典红色曲目,要求人人会唱。据悉,集体合唱4首经典红歌已成为内黄监狱开会前的隆重仪式和必备礼仪。

  忠诚为民报国志,警营传来红歌声。该狱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合唱、个人学唱、上下班路上广播循环播放红歌、廉歌的形式,因地制宜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红心向党唱红歌”活动,掀起学唱红歌廉歌活动高潮,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体现监狱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旋律,讴歌监狱人民警察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广大警察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省内黄监狱警察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干净担当的壮志豪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