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技能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技能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技能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技能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技能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的转变,探索世界竞争方式、标准评价引进省赛,进一步改革与创新智能制造业人才培养。近日,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机电一体化技能项目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七号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勇,安阳鑫盛机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汪玉平等裁判组、监督组、仲裁组的13名专家,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王庆飞、李国庆、张志红、王保安等,来自河南省内12所高校代表队的领队、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等,以及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保安主持开幕式。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庆飞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省参赛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后,表示职业技能大赛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是对于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条件的信任和认可,对于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学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确保赛事圆满成功。裁判组组长王晓勇、监督组组长江玉平等先后发言,表示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将认真履行职责。参赛选手代表张飒郑重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广大职教学子的学习热情,对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学校提前召开筹备会,要求有关各部门加强沟通、积极做好技能大赛的参赛、承办和组织工作,确保大赛工作顺利进行。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