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地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地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林州市地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林州市地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林州市地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地税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4月8日,林州市地税局邀请林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林州市委党校教师张路宣讲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张路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一次精彩的报告。整场报告围绕一个“新“字,从报告新主题、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变化、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历史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建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深刻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

  报告结束后,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税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促进地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俯下身学、沉下心悟、躬亲践行,在学懂弄通上下苦工。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讲微党课、研讨交流、积极自学等方式,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引导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地税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