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安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4月4日下午,安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市台办、市侨联部分党员干部到工人文化宫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郭洪侠、薛红等领导参加活动。

  该影片以精准的视角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将中国飞速发展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等超级工程,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非常震撼的同时,也引发对如何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