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紫薇大道街道举办职工象棋跳棋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7日,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在街道二楼文体活动室举办了职工象棋、跳棋比赛,来自机关科室、社区、村的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跳棋比赛活动现场

象棋比赛活动现场

  据了解,由街道工会组织的此次比赛,设有男子象棋、女子跳棋两个项目,跳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象棋比赛实行单局淘汰赛制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应战,展开激烈的较量。比赛现场落子声此起彼伏,棋手们在棋局中睿智思考,在行棋中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期间,无论是高手之间的对峙,还是“黑马”的逆袭,均受到了广泛关注,引来不少观众围观。而不时冒出的或因一着不慎惨遭淘汰以后,同对手重新摆棋再交流探讨的“棋痴”,或因技痒难耐,利用比赛间隙自找对手过一把棋瘾的“棋粉”,更是为整场比赛增添了诸多乐趣。

象棋比赛活动现场

为获奖职工颁奖

为获奖职工颁奖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密集角逐,街道信访办姬胜男、综治办韩艳、莲花社区王丽萍分别获得跳棋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来自家天下社区张艳涛、经管办申拥军、信访办李枫分别获得象棋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紫薇职工的象棋、跳棋水平,增强了职工之间的竞争与挑战意识,也丰富了街道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出了紫薇人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积极迎接春天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