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9.jpg
[习近平: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 [习近平: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扎实推动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手卡

志愿者为居民量血压

志愿者解答居民问题

369志愿服务队

  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组织15余名志愿者于3月7日下午,在安彩嘉园社区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为社区女性量血压并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她们关于妇科常见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虽然天气寒冷,但社区居民纷纷到现场参加义诊活动。还可免费领取妇科健康医疗手卡,享受更进一步的健康呵护。

  通过开展妇科义诊志愿活动,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社区居民对义诊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服务队以后多开展这种义诊活动。

  据悉,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共有50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利用“3--三八妇女节、6--六一儿童节、9--九九重阳节”节点,本着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中来,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