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6.jpg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举]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作新学期寄语

  3月5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清晨的学院庄严肃穆,学生整齐划一、精神饱满,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启航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升国旗仪式。7时30分,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成员出旗,全体师生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铿锵誓言、砥砺前行。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作了新学期致辞,杜书记代表学院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梦想成真。同时,杜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学期,新姿态促新发展。坚持学习的姿态,保持向上的姿态,维持吃苦的常态,持续锻炼的状态,促进自我成长,谋求不断进步。二是新学期,新举措谋新突破。抓基础教学提升、抓职业能力培养、抓行为习惯养成、抓教师队伍建设,让学院各项事业有新进展。三是新学期,新风貌带新作为。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做起,对工作学习进行认真规划,开启学院新的奋斗目标。

  2018年,新时代、新征程召唤我们新状态、新作为。全体师生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奋勇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教育奋进之笔,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