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陈俊霞主任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和村民代表认真听讲

向村民发放“福”字、移风易俗挂历、法律围裙

在水木清华社区门口发放福字和移风易俗挂历

  “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可以说是字字珠玑、句句铿锵,尽显中国特色、中国风采、中国气派。”“报告3万多字,多次提到‘人民’,始终贯穿着人民至上的理念。报告强调补齐民生短板,更与在座的你我息息相关。”2018年2月12日上午,安阳市内黄县中召乡碾子头村“党员之家”里传来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发言。原来,内黄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一行6人组成的宣讲团下基层,来到碾子头村与党员和村民代表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陈俊霞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依法履职水平》为题,以注重把握“九个一”为脉络,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新变革、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举措、新表述、总要求等十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

  思想明确、主题突出、接地气,这样一场主题宣讲让碾子头村的党员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点赞。村支部书记崔智雷说:“陈主任的宣讲深入浅出,非常接地气,给我们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带来了许多启发。”

  该村已经放寒假的大学生崔某专门来参加,她直呼不虚此行。“作为年轻人,其实我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总是觉得这样的活动离自己的生活比较远。但今天主讲的陈主任讲得特别接地气,真正说到大家心坎里了,我也特别受鼓舞。”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她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学习老党员的情怀和信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的成员们先后拿着准备好的核心价值观红“福”字和移风易俗挂历走到村内主街道上和县城水木清华社区内,向居民发放。这一赠送的“福”礼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其他闻讯赶过来的群众当领到“福”字和“移风易俗”挂历时,脸上充满着灿烂的笑容,幸福在此刻甜在了心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