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社保局开展迎新春剪纸纳福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剪纸活动进行中

职工剪纸作品展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年将至,为传承中华传统,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月11日下午,市社保局组织开展迎新春剪纸纳福活动,1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人员认真学习折纸、剪纸、翻纸、绘画等技巧,还没有等讲完,大家就跃跃欲试。首先挑选自己喜欢的剪纸主题,再根据剪纸的不同特点,充分发挥想象力,大家边讨论边剪,不时为别人精美的作品喝彩。活动虽然只有短短2小时,但一张张普普通通的彩纸,都被剪成一幅幅构思奇妙的艺术作品,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金钩迎春、窗花、福字、春字等作品使活动现场洋溢者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