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监狱宣讲团开展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省内黄监狱十九大宣讲进戴陆村社区活动

宣讲会由戴陆村大队会计代凯歌主持

宣讲团成员杨玉梦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里的惠民红包》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文明办郑韶光为戴陆村社区发放十九大辅导读物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

戴陆村党支部书记代振江领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党员代表代运生畅谈新时代生活变化

六村乡副乡长曹伟作总结讲话

  2月11日上午,春节前夕,河南省内黄监狱组成宣讲团深入到戴陆村社区进行国家惠民政策宣讲。宣讲会由戴陆村大队会计代凯歌主持。六村乡副乡长曹伟、戴陆村村支部书记代振江、戴陆村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宣讲会。

  十九大进社区宣讲会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由内黄监狱文明办杨玉梦为戴陆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里的惠民红包》,她梳理了老百姓最关注的国家惠民政策,从脱贫、社保、乡村振兴、就业、教育、健康、生态7个方面为与会党员群众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

  在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和戴陆村社区部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戴陆村社区会议室,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与会党员心中涌起了自豪感和责任感。省内黄监狱十九大宣讲团还为该社区党支部赠送十九大学习读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和内黄监狱自己设计制作的带有十九大全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推动十九大报告入脑入心。宣讲团成员和戴陆村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节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深化党建推动文明创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戴陆村社区党员代表代运生畅谈新时代的生活巨变,他深有感触地说,十九大以来,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村带来了巨大变化,村民在寻求自谋发展上有很大提升,在家里打麻将的少了,村里良好的风气正在形成。戴陆村社区党支部通过深入研究和讨论,对村里的综合治理作出了积极努力,在街道卫生、环境面貌和扶贫工作方面都有很大改观。

  六村乡副乡长曹伟对内黄监狱和戴陆村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在该社区开展的关爱老人、关爱贫困户、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清洁家园活动、义诊和医疗咨询、赠送体育器材、“移风易俗”宣传系列活动进行高度评价。此次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宣讲会也受到该社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讲惠民政策、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新时代的生活巨变,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努力发挥农村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要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