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工商质监局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向党旗宣誓

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法制股孙红民解读十九大精神

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2月9日上午,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在井店镇梨园村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进社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质监局法制股股长孙红民主讲,该村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和宣讲团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宣讲团成员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十九大辅导读物。最后,宣讲团成员孙红民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