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邮储银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邮储银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林州邮储银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林州邮储银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2018年2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林州邮储银行党支部纪检委员秦晨、组织和宣传委员侯保金以及2名党务工作者,走进林州市红旗社区,对22名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在红旗社区的党员活动室,林州邮储银行副行长、纪检委员秦晨同志,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一堂“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十九大,争做基层优秀党员”的十九大党课,从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召开意义,到十九大的主要内容,秦晨同志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深入浅出,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做了很好的传达与宣讲。

  不忘初心,这四个字又一次深深触及了全体党员的内心,点燃了党员身份的自豪感。宣讲后,秦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林州邮储银行深入基层,践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我们致力于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同心同德、携手实现美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