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园林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哎呀我弄完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烘托安阳市新春喜庆气氛,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的的关爱。2018年2月6日下午,市园林局、园林绿化科研所在安阳市易园西门外广场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为市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当天,30余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一开始,便受到广大市民群众喜爱,纷纷参与其中。园林系统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间,尽显新时代园林人的风采,活动过程中,还吸引了一位社会书法爱好者肖老先生和郑州大学书法专业的一位女大学生田佳洁也加入到了义写春联的队伍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瑟瑟寒风笔走龙蛇,市民群众拿着红红的春联喜笑颜开、交口称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散发着浓浓的墨香。

  本次“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共发放春联200余副,通过春联传递新春喜悦和祝福给千家万户。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贴对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是几千年来的传统,它象征喜庆,展示书法艺术魅力,大家都为能够弘扬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为市民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而深感自豪。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