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7.jpg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农业局(畜牧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农业局(畜牧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市农业局(畜牧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市农业局(畜牧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恰逢十九大开局、连续第十五个以“三农”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下发之时。为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过节气氛,同时树立农业战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2月6日上午,安阳市农业局(畜牧局)在单位文体活动室开展了局领导“写廉政春联,送节日祝福”活动。

  “大地回春山清水秀景色美,全民尚廉风清月朗风气新”、“党清国盛泽惠世代,风顺人和福临万家”……,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马天福首先挥毫泼墨,为在场的干部群众书写了一幅幅廉政春联,笔力苍劲、寓意深刻。

  惠中建、张联合、刘金良等书法爱好者也纷纷提笔书写,按照局工会提供的廉政诫语,送出春联和新春祝福。在场的市农业局(畜牧局)干部职工手捧春联,喜气洋洋,更映衬出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干劲。

  活动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传承了书法艺术和优秀文化,又树立了廉洁过节的新风尚,也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