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6.jpg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省内黄监狱组织看望慰问烈士后代和军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金钥匙志愿服务队为老乡们带来了米、面、油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严冬送真情,关怀暖人心

看望慰问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伍老兵

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代表监狱党委看望慰问烈士亲属

大娘,提前给您拜个早年

警民紧握的手是最暖的警民情深

警民紧握的手是最暖的警民情深

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

军属代表代怀臣感谢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

大娘,不用送了,我们下次再来看您

  2月1日,数九寒冬,河南省内黄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一行11人,由政治处副主任曹兰玉带队,驱车前往结对帮扶村——六村乡戴陆村看望老乡们。

  这次的帮扶对象有些特别。六村乡戴陆村是革命老区,有很多参加革命的老红军,还有为国捐躯的烈士,也有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伤残的老兵。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怀着对革命先烈和老红军深深的钦佩之情,春节临近,内黄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买来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专程来到戴陆村看望慰问代保林、代怀臣、代付保、代军甫、代麦振、陈东栓、代东安、王兰月、赵姣妮、代付真十户老红军、退伍老兵、伤残军人、现役军属、烈士家属、烈士后代,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心。

  戴陆村的街道冰雪尚未消融,路面结起了冰。志愿服务队员走家串户,把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心送到每一位老红军、烈士后代、伤残老兵,现役军属心坎上。每到一户曹主任代表监狱党委给老红军、烈士后代、伤残老兵、现役军属拜早年,志愿服务队员嘘寒问暖,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看到家里生煤取暖时,还特别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煤气中毒。军属、烈士家属代表代怀臣、王兰月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和烈士后代的悉心关怀。

  祖国不会忘记,为国捐躯的烈士们,他们是国之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为了人民浴血奋战的老兵们,是他们奠基了共和国大厦,建立了新中国;人民不会忘记,如今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严冬送真情,关怀暖人心。警民紧握的手是最暖的警民情深。这次特别的帮扶之旅充分展现了内黄监狱警察的家国情怀和爱民情怀,充分诠释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更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