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局领导到内黄烟草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烟草局(公司)领导慰问内黄县烟草局(分公司)离休军转团职干部

安阳市烟草局(公司)领导在内黄离休干部家中

在军转离休干部家中慰问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困难职工

  1月29日,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齐鑫同志一行在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在老干部家中,齐鑫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对烟草行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阳烟草的发展。随后,齐鑫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困难职工,仔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职工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金。

  内黄县局(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对市局(公司)的关怀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