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司法局参加市律师行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市律行业师培训学习现场

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主讲

律师们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读、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1月28日上午,安阳市律师行业在市政府党政综合楼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市260名律师党员参加了培训,其中,内黄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本县20余名律师到会参加本次培训班,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由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主讲。 刘文英在授课中指出,全市律师行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各级各有关要求,着重把握好十个“深刻领会”,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定位,切实做到“两个拥护”、“三个维护”,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律师事业的新发展,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内黄县律师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为全县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