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省内黄县监狱警察喜获安阳市优秀志愿者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监狱警察陈杰同志荣获安阳市优秀志愿者

陈杰同志荣获首届安阳市社区春晚先进个人

安阳市文明办和首届社区春晚组委会联合下发表彰文件

安阳市首届社区春晚现场

安阳市首届社区春晚现场

  河南省内黄监狱着力打造金钥匙志愿服务品牌,切实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播撒到人们心中。

  近日,由安阳市文明办主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农机局等单位协办以“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社区春晚在市图书馆博物馆举行。省内黄监狱陈杰同志在春晚组委会义务服务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敬业、严谨细致、踏实肯干、加班加点、不畏辛苦,承担了春晚安保总指挥及领导接待工作,表现出了较高的思想觉悟、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组委会和出席领导一致肯定和好评。

  陈杰同志被安阳市文明办评选为优秀志愿者和社区春晚先进个人,并在安阳新闻网头条、安阳电视台、直播安阳、搜狐新闻、凤凰网、东方头条、今日头条、新浪网等各大媒体进行宣传,为内黄监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