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联通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安阳联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及省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下午,安阳市公司党群工作部在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经理张天英主持,市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自身工作感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向公司和领导班子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群工作部认真进行了整理和梳理。

  此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的召开,为推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供了依据,为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开好安阳联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