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红旗渠干部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1月29日上午,红旗渠干部学院在1101报告厅举行了“学院大讲堂”之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牛保良教授以《开启新时代 实施新战略》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常务副院长周翔及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牛保良教授联系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中华民族的发展脉络,立足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新意义”“新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战略”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理论清醒才能政治清醒。”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践,牛保良还就党性教育理论研究的新突破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方向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谈起红旗渠精神,牛保良表示,要从历史、精神、文化等三个层面研究和学习红旗渠精神,使红旗渠的“精神谱系”更为完整。展望未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重道远。要坚持创新发展、聚焦重点人群、不断学习充电,为我国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智慧,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周翔要求,红旗渠干部学院作为面向全国的党性教育基地,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还要通过干部教育这个平台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好,践行好。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报告要精读细读、反复学习、反复思考,撰写体会,上好党课,把学习报告与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