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文广新局真情服务暖人心 为民解忧赢赞誉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一封感谢信

  1月30日早上,河南映山红药业有限公司为安阳“市民之家”市文广新局窗口送来一封感谢信,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1月25日,河南映山红药业有限公司因人事变动,《印刷经营许可证》企业法人未及时变更,造成工商营业执照与印刷经营许可证法人一栏内容不相符,企业生产的药品无法被买方接收,企业将面临巨大经济损失。该公司把这一情况向我局窗口反映后,工作人员杨军方一边严格审查受理材料,一边向主管领导汇报,在确认情况属实的情况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受理和办结,使该公司药品及时接收,避免了巨大经济损失。该公司被我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所感动,特地送来了真情洋溢的感谢信。

  近年来,市文广新局窗口坚持“真心、耐心、贴心”服务态度,带着感情接待办事群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做到急事急办、主动帮办、特事特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窗口,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展现了文广新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