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汤阴职教中心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二幼师1班参加比赛

空城旅游班参加比赛

体育艺术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形式缤彩纷呈

校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胸前的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此起彼伏的革命歌曲合唱声回荡在整个校园,强烈的爱国主义激情驱走了冬天的严寒。为了鼓励学生勿忘国耻,继承先辈的爱国精神,报效祖国,12月8日上午,我校特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大合唱比赛。

  副校长蔡光杰、政教处主任李新军、副主任李日永、崔艳平、各级部主任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刘涛、苏杨民、宋陶、付玉霞、周泽宇、丁丽娟、刘新杰、吴亚楠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各班参赛队伍纷纷穿着整齐的服装,列着整齐的队伍,伴着壮烈的革命歌曲放声高歌。那整齐而又洪亮的歌声带给人们的是震撼,是激动。一首首来自历史的熟悉歌声更是勾起人们无尽的回忆,给“12·9”这个纪念日献上了最好礼物。“狼烟起,江山北望,龙卷起,马长嘶,剑气如霜……”高一计算机(4)班动听的歌声和震撼的武术动作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高一电商(1)比赛中,郑兆辰老师亲自上阵指挥,与本班学生一起,用嘹亮的歌声和别有创意的表演,把一首《保卫黄河》演绎得淋漓尽致。高二幼师(2)班带来的《弹起我心爱的琵琶》通过优美的歌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着无数的中华儿女加入到革命队伍,用柔弱的身躯,用坚强的意志,为着祖国,为着新生活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参赛班级精心准备,合唱编排形式独具特色,表演到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和新时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氛围。相信革命精神将在每个人的心中得到一次新的升华。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