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五小开展“颂歌十九大 迈向新时代”朗诵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颂歌十九大,迈向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颂歌十九大,迈向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颂歌十九大,迈向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颂歌十九大,迈向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小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学生说话和朗诵能力提高的重视,促进教师对课堂阅读的教学和思考,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市直五小在多功能影视厅举行了“颂歌十九大 迈向新时代”朗诵比赛,让学生在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历时三天: 周三下午三、四、五年级个人朗诵。周四下午一、二、六年级个人朗诵 周五下午三—六年级团体赛《我爱你,中国》、《祖国颂》、《中南海的阳光》、《中华少年》、《颂歌十九大 辉煌建伟业》、《和祖国妈妈一起成长》、《童心向党》 ……一曲曲动人心弦的诗词歌赋,涤荡着祖国六十八载的风雨变迁;一章章绝伦美奂的经典佳作,传送着党九十六年的奋斗征程;一个个精神振奋的有志少年,展示着五小砥砺奋进的迷人风采。在这个温馨、激情、多彩的时刻,道出了五小全体师生共同的心声:愿我们强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必将紧紧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一起迈向新时代!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