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在教师队伍中普及法律知识、加强法制观念,加强教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12月8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在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普法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赵凤梅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会上,赵校长主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老师们展开学习讨论,要求老师们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其内容和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并做好教育普法考试考核的准备;她还倡议老师们要学法、知法、守法,关注教育行业法律的修订和完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完善品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进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学习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教职工法律意识的增强和法律素质的提升,实现教育管理手段的转变,全面提高教师依法执教的水平,同时也为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