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三中开展“学法用法 依法执教”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交流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4日市三中开展了“学法用法,依法执教”学习交流活动。学校各部门选派的17名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宪法》《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依法执教,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知法懂法用法,为人师表,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期市三中开展了“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该校还开展了“宪法日”晨读活动、“宪法日”主题班会、“学习宪法”知识竞赛、“学宪法讲宪法”征文比赛等,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打造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