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 冬季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 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阳县移动公司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赴扶贫帮扶村--崔家桥高村开展了主题为“冬季送温暖,捐衣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募捐衣物

募捐衣物

送温暖献爱心现场

送温暖献爱心现场

志愿者合影

  为确保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分公司提前在全体员工中发出捐衣倡议,积极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捐出家中闲置棉衣,帮助贫困老乡温暖过冬。12月4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捐赠衣物仪式,广大员工爱心满满纷纷响应,捐出衣物,共收到员工捐赠衣物共计120余件。

  12月5日下午,分公司安排志愿者将衣物送到崔家桥高村贫困老乡中。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所捐赠的衣物分类有序摆放,通过广播告知高村贫困群众前来领取过冬棉衣。贫困户纷纷在村委会议室里挑选适合自己的衣物。一个小时不到,捐赠的衣物已被领取完毕。贫困群众挑选到合适衣物,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纷纷感谢分公司的爱心善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区区旧衣,仁爱不尽。通过此次“冬季送温暖,捐衣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给广大员工提供了关爱贫困群体,奉献爱心的机会,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使贫困老乡感受到温暖与祝福,也增添了脱贫致富的动力和信心。安阳县移动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志愿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推动志愿精神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