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汤阴县职教中心多措并举、确保师生安全过冬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与各科室签订安全责任书

交通安全宣传

消防安全宣传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冬季安全,总务处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明确了各科室,级部、个人的相关责任,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大家过一个暖和安全的冬季。

  1、安全宣传到位。

  以教工宿舍,教室、教师办公室等为重点宣传对象,采取“逐班巡查、按人叮嘱”的方式,在教室走廊的墙上做了关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版面;各班每周召开关于安全的主题班会;加大冬季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

  2、责任落实到位。

  我校在制定冬季安全保障方案的同时,与各科室,级部、个人签订冬季安全责任书,明确各自职责,及早落实冬季安全保障相关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安全过冬。目前,已签订责任书300份。

  3、检修到位。

  我校总务处安排水电工,对全校的电路、水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整改老化线路,消除教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跑、冒、滴、漏现象。截至目前,已整改线路5处,更换插座10多个、整修水路3余处、安装消毒架10个。同时每周派专人巡查各班用电是否规范、巡查教工宿舍冬季取暖是否安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