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文明8组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文明8组成员单位法制志愿者在咨询台前认真向群众讲解

文明8组成员单位志愿者在咨询台前认真向群众讲解

文明8组成员单位志愿者向群众散发法制建设宣传单并面对面讲解

群众在认真阅读《宪法》宣传单

文明8组举办《法治中国》宣誓

助推《宪法》日宣传现场

内黄县政协副主席赵献立同志和群众扫码“法治内黄”微信公众号

领导同志在宣传现场

文明8组志愿者和法制工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弘扬法制精神,积极宣传全民《宪法》意识和学法、懂法、遇事找法及遵纪守法的法治理念,积极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12月4日,内黄县文明8组(烟草局、公路局、司法局、工商局、工信局、文广新局、住建局、老干局、农信社、农村所、运管局)等11家成员单位70余名志愿者和法制工作者,在县一中广场开展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赵献立、文明8组成员单位主管法制建设工作的党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各单位以《宪法》国家大法宣传内容为主题,结合本行业本部门行政法律法规特征,举办“法治内黄”建设扫码公众号、举行“法治中国”志愿者宣誓、设立依法治县、文明城市建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和各类《行政法》,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宣讲国家设立《宪法》日的重要性和精神。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单3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60余人次 。

  通过此次“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学法、懂法、用法、有事找法”的《宪法》积极性和法制理念的提升,对弘扬法治精神建设美丽内黄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内黄电视台、法治内黄等媒体现场报道此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