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七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安阳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安阳师范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晓阳同志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共240余人参会。会议由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庆主持。

  报告会上,刘晓阳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长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李国庆指出,本次宣讲报告会是面向全体师生进行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也是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质量,形成全员覆盖。二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各种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报告会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其中,医药卫生学院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亓国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宝利、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尹鑫鑫同学等在接受市电视台采访时,一致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师生在与专家刘晓阳的互动环节中,五年制专科(中专)部教师党员王丽霞、团委书记助理马小欢同学等分别就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意义、内容进行了提问,刘晓阳副教授作出解答,强调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伟大”,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指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