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住建局举办学习十九大我为城建添光彩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局领导讲话

局领导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李局长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11月23日下午,林州市住建局“学习十九大 我为城建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和二级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9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力宣扬了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城建人敬业奉献、勇于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比赛最后,李承毅局长对演讲做了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希望住建系统的干部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求实干、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散发正能量,展现住建风采。

  最终,刘珂瑜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崔晓琦、杨紫涵获得二等奖、李玲玲、侯金刚、谢腾飞获得三等奖,董子琳、周中亚、李易霖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