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残联志愿者们带领残疾人观看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精彩演出

残联志愿者们带领残疾人来到县农业科技博览园游园

残联志愿者引导残疾人参观农业科技博览园现代农业展厅

残联志愿者细心为残疾人讲解

残联志愿者们热心搀扶残疾人

残联志愿者们和残疾人在内黄奥斯卡国际影城观影留念

残联志愿者们向残疾人发放书籍《养生堂》

  内黄县残联为进一步活跃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9日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残联副理事长安晓燕带领残联志愿者们全程为40位残疾人开展细致周到的文明服务活动。

  残联志愿者们首先带领残疾人们来到内黄县特教学校观看该校残疾儿童专门为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和歌曲,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给大家带来阵阵开心的欢笑,为本次活动开了好头,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积极性。

  随后,残疾人来到县农业科技博览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博览园珍奇植物展厅。在展厅,大家被奇异的神奇植物、新鲜蔬菜和现代的种植方式所吸引:可生长三年的番茄、奇形怪状的菜椒、从未见过的果蔬让这些长年不出家门的残疾人大开眼界,随着残联志愿者们和导游的讲解,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为这次“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增加了亮点。

  下午,残联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在内黄县奥斯卡电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电影结束后,残联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赠送了“养生堂”读本,衷心祝愿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们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

  本次〝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将长期在家的贫困残疾人带出了家门,开拓了视野,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活动结束后,残疾人们纷纷为残联志愿者们的文明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