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文明八组成功举办2017年文体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八组成员在激情地投篮

啦啦队在旁观看助兴

篮球比赛如火如荼

八组成员在进行羽毛球比赛

跳绳比赛

八组成员正在进行象棋比赛

烟草局职工现场展示书法技艺

跳绳比赛

大家在认真观摩书法作品

八组成员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29日上午,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公路局、工信委、司法局、工商质监局、农信社、文广新局、县委老干局、住建局、农村所、运管局等)11家成员单位70余名志愿者,在公路局成功举办了以团“合作竞争·激情奉献”为主题的文化体育系列活动。

  此次体育运动会共设有篮球、兵乓球、羽毛球、单人跳绳、集体跳绳、象棋等7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场上,各单位参赛选手们实力对决势头勇猛,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激情与活力洒遍了赛场的每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裁判员们更是一丝不苟,认真严肃,公平而公正,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笑声、掌声不断,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玩得乐此不疲,气氛十分活跃,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每个单项比赛都产生了前三名共计21个奖项。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使大家在得到乐趣、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随后,在公路局文化活动室里,举办了文明八组书画展,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准备,细心组织,共展出内黄县文明8组干部职工书画作品30余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积极向上、弘扬正风正气的社会观念。一幅幅优秀的作品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盛大的视觉宴会,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增加了机关单位的人文气息,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忙碌地工作、学习之余享受到书画的独特韵味,感受到生活不一样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及职工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对我县文明八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一次“大阅兵”,更是展现竞争意识、团队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全面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