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地震局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2017年11月28日上午,安阳市地震局组织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绘中国梦,共抒爱国情。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者们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准备演讲稿,精彩发挥,通过诗歌朗诵,主题演讲等形式,描绘了对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的辉煌成就和广大地震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无端忽作太平梦,放眼昆仑绝顶来”,在追逐中国梦的道路上,广大地震工作者们始终上下求索,夙夜在公,并将会进一步推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经济社会腾飞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